close
          路邊看到的迷你豬 2010.09.24.(五) 下午~開車去五金行採買公司 支票貼現t>ㄧ些物品 找房子時~ 來到五金行~才一下車~我竟然 吳哥窟聽到"豬的叫聲"??????? 不會吧?! 我?褐藻醣膠{在可是在市區的大馬路上耶!! 可不是在山區或郊區ㄚ?怎會有"豬 借貸"的出沒???? 下車轉身要進去五金行的大門時~ 才發現!! 喔喔!!! 原來"豬&q 租屋網uot;在這裡啦!! 可能是這家五金行養的"迷你豬"吧!! 呵呵~很可愛的一頭豬喔!! 我剛下 有巢氏房屋車的時候~牠還在睡喔!! 睡的很香甜呢!! 原本想先拍張照的!! 礙於還要採買東西~ 只好先辦正事囉!! 至於拍照就等等 澎湖民宿吧!! 採買後~這隻豬卻醒來在喝水啦!! 基本上我對這隻豬~ 很讚賞啦!! 因為~牠很配合我拍照耶!! 每張都擺不一樣的POSE喔!!哈 好房網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76upjk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