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芋彤~有獎徵答活動 開獎啦!!~~ 噢耶~~這次活動好多人來參加噢ˋ 使鮮芋彤我"龍心大悅"呢!哈哈~~ 好啦...今天我辦得有獎徵答開獎了說!獎品可做動態 的喔!! 彤已經會做了 因為題目還滿簡 裝潢單的 所以答對5題以上的大大才有獎這樣...(包含5題) 正解如下:一.( 2 )鮮芋彤為什麼叫鮮芋彤? 1因為覺得好聽 2因為喜愛吃鮮芋仙 長灘島 3因為鮮芋彤是小白 二.( 2 )鮮芋彤是男生還是女生? 1男生 2女生 3陰陽人 三.( 1 )鮮芋彤最愛的牛小妹幾歲? 1一歲 2三歲 3十一個月 四.( 3 )鮮 酒店兼職芋彤在無名的暱稱是什麼? 1彤彤 2彤~兒 3鮮芋彤 五.( 1 )鮮芋彤幾年級? 1五年級 2三年級 3六年級 六.( 3 )鮮芋彤有幾個親兄弟姊妹? 1一個/弟弟 2兩個/姐姐 西服 3一個/姐姐 七.( 2 )本格的破蛋日是什麼時候? 1四月二十九號 2七月二十九號 3一月十九號 八.( 1 )鮮芋彤最好的朋友有誰? 1小璇/姿姿 2小芷/姿姿 3沒有朋友 九.( 1 )鮮芋彤最?西裝外套R的牛小妹是鮮芋彤的誰生的? 1阿姨 2姑姑 3媽媽的朋友 十.( 2&3 )鮮芋彤的格目前成什麼狀態? 1關格 2休格 3開格 第十題送分 因為活動到一半就開格了@-@ 來看看名單好唄... ... **********滿 酒店兼職分的大大********** 彤彤 ******************************* **********9分的大大***********?兔子? 蔡蔡 靴子 傻咩?  水澤櫻桃〃CY ****************************** 名單上的人鮮芋彤在這邊先恭喜一 帛琉下~~ 我們再來看獎品~~ 滿分:訂閱 回應 引用圖一組、下方回應圖一組、語卡一枚 9分:彤的目錄語法、靜態樂果 參加獎:動態樂果一枚或閃字一枚 **********單單********** 滿分: 我是( ) 我要彤彤做( )(動態/靜態) 我要( )( 室內裝潢動漫)的 訂閱 回應 引用圖、下方回應圖 語卡要( )(動漫)的 字的顏色我想要( ) 我要對鮮芋彤說( ) 9分: 我是( ) 我要彤彤做的樂底是( )(貼圖) 字的顏色我想要( ) 我要打的字是( ) 我想對彤彤說( 西服 ) 參加獎: 動態樂果~~我是( ) 我給的樂底是( )(貼圖)字的顏色我要( ) 閃字~~我是( ) 閃字的顏色我要( ) 閃字的字的顏色我要( ) 切記,顏色物給色碼!! ********************** 大家要仔細&好好的填單單喔~~ 謝謝各位!!^-^版主樂果: 酒肉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76upjk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