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八顆牙&愛看日本巧虎 2009/9/19 看的出來了吧,媽咪終於拍到我的牙牙了,有一天外公跟爸比 跟我玩時忽然叫一聲說?燒烤A哇....怎麼忽然那麼多牙了 什麼嘛,你們都沒 九份民宿注意人家,人家的牙牙也是一步一腳印慢慢的長出來滴,不是忽然長的 找房子 一共有八顆囉 今天媽咪放假沒事一樣又回外婆家避暑投投 外婆又幫我買了好多漂亮衣 個人信貸服哦,看我的花花衣 我的漂亮衣服除了之前媽咪的朋友同事阿姨小舅舅送的之外 爸比媽咪也有自己買了 住商房屋幾件 不過現階段都不能穿,有的要大一點才能穿 所以我現階段能穿的衣服都是外婆在打理的,謝謝外婆捏 讓爸比媽咪省了 租屋網好多扣扣哦,大伯母前兩個禮拜也買了一套,媽咪有給我試穿給阿嬤看 阿嬤說好水哦,還有惠嘉阿姨的媽咪也有買給我,還有外婆的朋友也有送 西裝外套我,真的是感謝你們捏 還有這兩天,媽咪把之前去日本網站申請的一片日本巧虎放給小品茜看 因為已經很久沒看了,那時小品茜還小 想不到再次觀看時,小品 住商房屋茜整個目光都被電視螢幕吸引了過去 瞠大了雙眼,一動也不動,好認真的看完30分鐘的巧虎 平常看巧虎都是邊玩邊看的,超可愛的反應 跟爸比講時,已經是小品茜那一 設計裝潢天看的第六次,但依然專心認真 爸比也覺的怎麼那麼神奇,日本巧虎對小品茜吸引力那麼大 還一直叫媽咪要換成日本版給小品茜看 原來小品茜這麼愛看日文的巧虎啊,是因為大家說你像日本娃娃關係嗎 商務中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76upjk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