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調音器和節拍器 korg TM-40調音器/節拍器 這台是知名品牌K 酒店工作>org出的口掰很 濾桶好的調音器CA-40和節拍器MA-30 房地產 的結合。 這台是我在PCHOME訂購的,但是才訂 租房子的隔天,東西到手的前一天,我朋友就送我下面兩台了。 BOSS TU-8 室內裝潢0 調音器/節拍器 BOSS和Korg都是調音器有名的牌子,現在也都是大陸製,這台基本功能?ARMANIMKorg TM-40一樣,但它的節拍器多了一點點的變化。 我那個朋友很變態,花了四萬多塊買了兩隻民謠和古 吳哥窟典的單板吉他,後來又買了四台調音器,只因為拍照用,買到現在七年了,都還不會彈吉他。不過我也是買了吉他十六年了, 居酒屋也不會彈,至少我現在在學啊! PARKSONS DM-8LT 節拍器 這台節拍器,看起來大顆,外表又不怎麼樣,但誰知它比上面那兩台都貴,真神奇。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76upjk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