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ed You 作詞:郭采潔、范逸敏作曲:郭采潔、陳偉你說要帶著我去愛為我推翻 所有孤 房地產單用微笑 用溫暖 填 酒店打工滿了期待你卻又讓愛 壞得如此簡單看自 租辦公室己 亂了秩序遺失的愛 已成光害你離開 我還在I need yo 租辦公室u I need you 別毀滅我的夜晚灰暗中 淚蔓延得太快來不及 看不清 黑夜跨越 房屋貸款黎明忘了清醒 忘了繼續I need you I need you 別迷失我的未來灰暗中 痛散得太緩慢想放開 澎湖民宿 該走開 不要這片空白忘了習慣 忘了遺憾你說要帶著我去愛為我推翻 所有孤單用微笑 用溫暖 填滿了期待你 襯衫卻又讓愛 壞得如此簡單看自己 亂了秩序遺失的愛 已成光害你離開 我還在I need you I need you 別毀滅我的夜晚灰暗中 淚蔓 節能燈具延得太快來不及 看不清 黑夜跨越黎明忘了清醒 忘了繼續也許還會想念 也許還想看見也許還有感覺 也許還要安慰也許這一切 該完結陽光在黎明 術後面膜前告白要我醒來 重新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二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76upjk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