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歌手——02號高潔關鍵字排名:《忽然》
  高潔
  高化療副作用潔個人介紹:
  
  大家好,我襯衫是高潔,今年23歲,剛畢業於英國利物浦大學。
  我愛好唱歌,最近很喜歡民謠類的歌曲,所以就開始自學吉他。我覺得音樂於我而言就像空氣和水一樣貸款,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報名參加《我不是歌手》活動的初衷就是希望能參加《我是歌手》的聽審團,感受現場帶來台北港式飲茶的震撼和感染力。
  希望大家投票支持我!
  專題:   (原標題:[我不是歌手]02號高潔:《忽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76upjk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