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口文化節"河.母親.愛"舞劇演出97.5.10今天受邀錫口文化節的”河.母親.愛”舞劇演出 用舞劇呈現河川好房網受污染以及河川大隊整治河川的決心舞劇開始是兩位演員飾演乾淨河川在水中優遊自在的玩耍眼神有夠殺的魔女污染源澎湖民宿出現節節向乾淨水源逼近ㄧ早天氣迷濛細雨活動現場在松山"彩虹河濱公園"彩排完演員就趕緊做造型辛苦的造型租屋師繁忠ㄧ下子梳頭;ㄧ下子化妝;ㄧ下子弄魔女的頭髮忙的哩演完才有空跟我們合照中間就是造型師繁忠(TEL 租屋網0937-469340)現場也陸續出現各攤位人潮大家都跟天氣搶時間今天滿特別的活動就是有ㄧ些船隻帶官員去探查整治的過591程下面照片中的竹筏讓腳丫想起小時候我爸曾經用竹筏帶我去釣魚唷真是新奇的經驗當然今天也有"新移民"的表租房子演以及"模範媽媽"表揚「錫口」是松山區的舊名,源自平埔族Malysyakkaw社漢譯社名為麻里錫口社錫口在平埔族買屋語之意為「河流彎曲處」「河流」指的就是今天的基隆河之後漢人來台開墾,成為泉州同安人聚落,稱作錫口莊。演員賣屋站在台上太久看見我在拍照;乾脆轉過來扮鬼臉站久也會累呢!!哈哈其中一個演員說他的髮型很像"日本舞俑"我覺得整房地產個像"蒸好的菜包"別打我哇哈哈;笑到地上打滾阿演完後大夥搞怪ㄧ下哇哈哈哈笑吧現場還貼心準備好多康乃馨當買屋網然我也拿到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76upjk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